新西伯利亚鱼产品4年来首次运往中国

2024年1月11日
【 字号:
2023年12月,新西伯利亚公司库平斯基鱼类加工厂捕获并加工的两批鱼产品被运往中国。新西伯利亚州政府对此进行了报道。
http://tsrus.cn/679165

扫一扫

新西伯利亚州政府副主席兼农业部长叶夫根尼·列先科(Evgeny Leshchenko)表示,“交付的鱼产品总量达34吨,其中包括19吨鲫鱼和15吨鲤鱼。”

列先科指出,这是近4年来新西伯利亚州发出的第一批鱼产品。“库平斯基鱼类加工厂”位于库平斯基区亚尔库勒村,从事钱尼湖鱼类的捕捞和后续加工。

2023 年,该公司获得了200万卢布(16.16万人民币)的国家资助。

来源: 《infopro54.ru》             

| www.tsrus.cn/67916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