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里雅宾斯克大学与沈阳师范大学合作授予双学位

2024年1月11日
【 字号:
据URA.RU援引该校新闻处的消息报道,国立车里雅宾斯克大学(Chellyabinsk State University)将与沈阳师范大学(Shenyang Pedagogical University)开始颁发双学位。
http://tsrus.cn/679163

扫一扫

国立车里雅宾斯克大学已加入欧亚-中国大学国际联盟。

该校新闻处消息称,“欧亚与东方研究学院将开设‘语言学’方向双学位课程。毕业生将获得由车里雅宾斯克大和沈阳师范大学颁发的翻译文凭。

另据“Sib.fm”援引新西伯利亚国立技术大学新闻处的消息称,新西伯利亚国立技术大学网络信息学院与塔什干信息技术大学乌尔根奇分校签署了合作协议。

双方同意在联合学院开设通信系统技术和人工智能课程。

据报道,早些时候俄罗斯因诺波利斯大学(Innopolis)在中国开设了办事处。

来源: 《russian.rt.com》             

| www.tsrus.cn/67916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