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批中国卖家已登陆俄在线电商平台Wildberries

2024年1月10日
【 字号:
Shoppers门户网站援引消息人士的话写道,俄罗斯大型市场Wildberries已开始销售中国卖家的商品。
http://tsrus.cn/679149

扫一扫

然而,据该门户网站称,销售量仍然相对较小。例如,深圳亿佰店两个月仅售出200件商品。

记者注意到,中国卖家的商品种类包括家居、维修、汽车配件等。部分商品暂时用中文展示,部分商品已被翻译成俄文。

俄罗斯其他市场也在积极销售中国商品。其中,Ozon公司通过自己的部门Ozon Global 进行销售。

此前,市场参与者认为,Wildberries进入中国市场将对俄罗斯中小卖家产生负面影响。

来源: 《finance.rambler.ru》             

| www.tsrus.cn/67914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