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中国新车将丰富俄罗斯汽车市场

2024年1月9日
【 字号:
据GC Avtodom新闻社报道,预计中国制造商将推出30至45款新车型。这一数字可能还会增加,但制造商们都很谨慎,以免造成市场过度饱和。
http://tsrus.cn/679145

扫一扫

据Avtodom公司代表称,今年第一季度将首推纯电动车型Omoda E5。Jaecoo品牌将推出新款J8跨界车,并计划在年底前推出两款混合动力车型。最近,升级版Exeed VX已开始在市场上销售。

预计推出的新产品包括高端品牌Zeekr的汽车,其中包括顶级车型Zeekr 001,其百公里加速仅需3.8秒。此外,值得关注的还有拥有独特操作系统、续航里程达1200公里的Aito M5混合动力车。华为公司生产的支持蓝牙和NFC的带车钥匙车型以及专为家庭旅行设计的Li Autu L7跨界车也值得特别关注。

专家指出,中国汽车在2024年能否取得成功,将取决于是否能与上一年的规格和成功相匹配。AutoSpecCentre集团公司补充说,中国制造商计划将其在俄罗斯市场的份额提高到80%,这要归功于销量增长的潜力。Exeed预计将推出五款新产品,包括现代轿车和SUV。坦克系列也将扩大,从而加强该品牌在俄罗斯的地位。

来源: 《sterlegrad.ru》             

| www.tsrus.cn/67914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