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评出最受欢迎的中国进口商品

2024年1月9日
【 字号:
据报道,推土机和监视器成为中国对俄罗斯的主要出口商品。
http://tsrus.cn/679143

扫一扫

2023年前9个月,中国向俄罗斯供应了价值900亿美元的商品,是2022年同期的1.5倍。俄罗斯广播公司援引中国海关总署的数据报道了这一情况。

据该机构称,以货币计算,对俄设备出口增长43%。据悉,俄罗斯从中国进口的最受欢迎的商品是推土机和监视器。文章称,这两类商品的交易总额分别为21亿美元和12亿美元。

此外,中国对俄出口的热门商品还包括阀门和配件、电加热器、气动手动工具(包括电钻)。

在此之前有报道称,中国向俄罗斯联邦供应的乘用车急剧增加。此外,汽车零部件的进口额也增长了1.5倍,达到16.6亿美元。同时,2023年10个月从中国进口的拖拉机与2022年同期相比增长了近10倍。

此前,俄罗斯政府估计了对华产品出口的增长情况。

来源: 《gazeta.ru》             

| www.tsrus.cn/67914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