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南:俄罗斯人又多了一个旅游目的地

2024年1月8日
【 字号:
海南是中国独一无二的热带气候区,一年四季都可在此度假。俄罗斯旅游经营者协会(ATOR)副主席阿图尔·穆拉迪扬(Artur Muradyan)对《俄罗斯报》表示,考虑到那里既有经济型酒店也有豪华酒店,直飞航班的开通无疑将成为该旅游目的地的一大优势,并将吸引更多游客。
http://tsrus.cn/679129

扫一扫

据悉,俄罗斯国际航空公司从2023年12月27日起开通莫斯科至中国海南的直飞定期航班。在初期阶段,飞往三亚的航班将每周三执行一次,空客A330宽体客机执飞。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计划今后每周推出第二个航班——周日。

海南岛是中国的旅游中心,游客来自世界各地。海南岛严格遵守生态规范,并拥有发达的国际旅游、娱乐和恢复基础设施。

ATOR 公司副总裁说,海南与我们通常对中国的印象不同。这里说的不是城市旅游,而是典型的海滩旅游。海南岛的海岸线长达1500公里,有海滩和海湾。在这里,您既可以享受宁静的海滩假期,也可以参加各种水上活动,如潜水。同时,如果说三亚市内的酒店大多与海滩隔路相望,那么在岛上的其他地方,则有酒店直接拥有自己的海滩区域。“这里有一般水平的酒店,两个人十天的价格从15万卢布(11805元人民币)起。还有更高级的豪华酒店,价格在40万卢布(31480元人民币)以上。

他强调说,度假胜地是富有中国人最喜欢的度假目的地,亚洲邻国游客也会选择那里,因为那里的气候非常温和,冬季正是旅游旺季。穆拉迪扬指出,游客平均在那里至少停留10天。

穆拉迪扬说,俄罗斯与海南之间的直航开通后,海南岛无疑将吸引更多游客。海南岛自今年3月起对包括俄罗斯在内的59个国家的游客实行免签证政策,这也将有助于游客数量的增加。

来源: 《俄罗斯报》             

| www.tsrus.cn/67912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