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画家瓦列里·列德涅夫画展在中国美术馆举行

2024年1月8日
【 字号:
俄罗斯驻华大使近日发布信息称,中国美术馆举办俄罗斯画家瓦列里·列德涅夫《世界的多样性》展览。
http://tsrus.cn/679127

扫一扫

使馆表示,俄罗斯驻北京大使伊戈尔·莫尔古洛夫出席了仪式。出席仪式的还有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李群和中国政府欧亚事务特别代表李辉。

莫尔古洛夫表示,两国领导人最近在新年问候中宣布,双方将于2024和2025举行互办文化年活动。因此,列德涅夫展览开启了相关双边活动的大型计划。

俄罗斯画家在北京的绘画展览将持续到1月16日。 这次展览展出了大约100件作者的作品,包括肖像和风景。

列德涅夫是俄罗斯艺术学院的成员、俄罗斯联邦荣誉艺术家。他的主要作品有《法坦卡的星期六晚上》(1975年)、《家庭》、《蘑菇》(1975年)、《万里无云的时间》(1982年)、《重建者》(1985年),以及众多肖像画。

来源: 《塔斯社》             

| www.tsrus.cn/67912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