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企业净利润再创新高

2024年1月7日
【 字号:
2023年三季度末,俄罗斯企业净利润达到创纪录的11.3万亿卢布(约合8881.8亿人民币),俄罗斯广播公司援引俄罗斯国家统计局“2023年1-9月企业财务状况”报告写道。
http://tsrus.cn/679125

扫一扫

据悉,这一次的净利润超过了2021年的数值,上一次的最高值为10万亿卢布(约合7860亿人民币)。净利润最低值出现在2019-2020年冬季,当时的规模为1.6万亿卢布(约合1257.6亿人民币)。

早些时候,西方媒体称,外国公司撤出俄罗斯市场给它们造成了巨大损失,据初步计算,损失金额超过千亿美元。

来源: 《俄罗斯报》             

| www.tsrus.cn/67912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