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滑雪基地吸引俄罗斯游客

2024年1月6日
【 字号:
位于中国黑龙江省绥芬河附近12月开业的滑雪站,吸引越来越多的俄罗斯游客。其中,很多人都是第一次踏上滑雪板。对于初学者,滑雪站有专门的培训师在现场从头教学,如何踏上滑雪板。
http://tsrus.cn/679121

扫一扫

“今天是新年第一天,我第一次滑雪。我以前从未滑过雪。我希望我能学会。今天天气不错。我必须说,这里的工作人员都很棒。”一位名叫谢尔盖的俄罗斯游客对电视频道说。

据Biang.ru网站报道,绥芬河附近的滑雪站于2023年12月初开放。滑雪站位于绥芬河市以西10公里处的绥芬河国家森林保护区内。面积为37.5平方公里。

滑雪站设有三条越野滑雪道和三条供高山滑雪板和滑雪板使用的平行坡道。基地主楼内设有滑雪板和滑雪板租赁区,一楼设有餐厅。

来源: 《amur.life》             

| www.tsrus.cn/679121|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