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库特公民在中国国际冰雪节赢得1.5万元奖金

2024年1月6日
【 字号:
来自玛雅村的阿尔基普·斯克里亚宾(Arkhip Skryabin)和来自雅库茨克的尼古拉·彼特罗夫(Nikolai Petrov)获得第二名。
http://tsrus.cn/679119

扫一扫

第 35 届国际冰雪雕塑节的获奖者在哈尔滨颁奖,来自玛雅村的雅库特大师阿尔基普-斯克里亚宾和来自雅库茨克的尼古拉·彼得罗夫获得第二名。阿尔基普·斯克里亚宾的家乡梅吉诺-康加拉斯基区的区报Erkeeyi对此进行了报道。

斯克里亚宾与同胞们分享了这一喜讯,并刊登了他与获奖证书的合影。

顺便提一下,在最近举行的“雅库特钻石”冰雪雕塑比赛中,他与彼得罗夫的二重奏作品《宇宙之门》获得了第一名。斯克里亚宾和彼得罗夫大师凭借这一作品赢得得了“雅库特钻石”比赛。

据《萨哈日报》报道,哈尔滨的冰雕大师们在冰雕作品中展现了一个女孩、一头驯鹿的形象。制作冰雕作品是斯克里亚宾的长期爱好。他曾多次在俄罗斯和国际比赛中获奖。

第三名是来自乌斯特·阿尔丹斯基区和纳姆斯基区的雅库特人 罗曼·彼特罗夫(Roman Petrov)和伊万·鲁米扬采夫(Ivan Rumyantsev)。他们获得了价值10000元人民币(约合125000卢布)的证书。这对创意组合每年都会获奖。

一年一度的哈尔滨国际冰雪节于12月17日开幕,但正式开幕式将于1月5日)举行。

来源: 《生意人报》             

| www.tsrus.cn/67911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