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俄罗斯最富有商人财富总额增长500亿美元

2024年1月3日
【 字号:
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Bloomberg Billionaires Index),2023年俄罗斯最富有商人的财富总额增长500.12亿美元。该指数是根据该人群控制公司股份价值得出。
http://tsrus.cn/679107

扫一扫

目前,俄罗斯排名前五位的最富有商人包括卢克石油公司(LUKOIL)创始人瓦吉特·阿列克佩罗夫(Vagit Alekperov),总资产增加92.9亿美元(总计247亿美元);Eurochem和SUEK联合创始人安德烈·梅尔尼琴科(Andrey Melnichenko,俄罗斯最大的独立煤炭企业西伯利亚煤炭能源公司SUEK大股东,俄罗斯煤炭、化肥业大亨),总资产增加56.7亿美元(总计174.2亿美元);NLMK(新利佩茨克冶金集团)创始人弗拉基米尔·利辛(Vladimir Lisin),总资产增加40.8亿美元(总计239亿美元);卢克石油公司前副总裁列昂尼德·费顿(Leonid Fedun),总资产增加39.1亿美元(总计97.8亿美元);NOVATEK(俄罗斯天然气生产商诺瓦泰克公司) 首席执行官列昂尼德·米赫尔松(Leonid Mikhelson),总资产增加28.3亿美元(总计275亿美元)。

阿克伦公司的主要股东维亚切斯拉夫·康托尔损失最大,他的财富缩水1.49亿美元,降至62.1亿美元。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显示,全球500位最富有的人中有25位俄罗斯公民。

来源: 《生意人报》             

| www.tsrus.cn/67910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