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中国过年——滨海边疆区居民在中国境内新年到来

2024年1月2日
【 字号:
很多滨海边疆区居民都喜欢到中国过年。每年这个时候,滨海边疆区的旅行社都会大量推出赴华旅行产品。这一惯例在疫情期间曾停止3年。现在,滨海边疆区居民又可以去中国度过冬日假期。
http://tsrus.cn/679105

扫一扫

如今,中国被认为是滨海边疆区居民最受欢迎和最经济实惠的旅游目的地。去那里旅游最方便,距离最近,因此旅游费用也相当合理。因此,滨海边疆区游客对这个近邻的旅游需求量很大。在与中国的边境旅游交流被停止3三年之后,滨海边疆区的居民们纷纷赶往那里度假。

最受俄罗斯游客欢迎的中国度假城市是珲春、绥芬河、沈阳、哈尔滨和大连。中国也在提前准备迎接俄罗斯客人,城市里正在建造冰雪小镇和巨型雪景,餐厅正在组织新年派对,提供各种美食和节日节目,娱乐场所和购物中心也在为游客的涌入做准备。

滨海边疆区大多数旅游公司都提供前往这些城市的旅游服务。与此同时,在几乎所有旅行社的网站上都可以发现,其中一些目的地的旅游线路要么很少,要么已经断货。这意味着,数百名滨海边疆区居民将在新年期间外出旅游,而从12月底开始,边境口岸将出现真正的出入境高峰。不过,无论是在边境排队,还是与平时相比票价的上涨,都无法阻止喜爱在中国度假的俄罗斯游客的脚步。

来源: 《vostokmedia.com》             

| www.tsrus.cn/67910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