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业专家:引入电子签证对俄罗斯产生有利影响

2023年12月29日
【 字号:
俄罗斯旅游产业联盟(RST)称,俄罗斯引入电子签证极大地促进了入境旅游业的发展。
http://tsrus.cn/679079

扫一扫

此外,根据俄罗斯旅游产业联盟董事会成员、旅游运营商Tari-tour首席执行官玛丽娜·列夫琴科(Marina Levchenko)的声明,预计2024年春末入境旅游人数将大幅增长。

这位专家强调,在淡季开始前的8月推出签证系统,消除了签证办理中的某些技术难题。不过,仍需努力减少申请签证所需的问卷填写量。

游客流量猛增,主要来自中国、土耳其和卡塔尔,也有少量印度游客。中国游客不仅喜欢团体游,也喜欢私人游,包括商务游。列夫琴科解释说,预订的项目多种多样,有经典的,也有复杂的和综合的。

她认为,越南、马来西亚和泰国等东南亚国家的入境旅游预计将在春末出现大幅增长。这里正在形成一个快速发展的中产阶级,他们积极旅游,并对到俄罗斯旅游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地理位置接近也是一个重要因素。她补充说,“如果有直飞航班,我们将看到入境旅游的明显增长。”

包括欧盟成员国在内的55个国家的公民可获得赴俄短期旅行的电子签证,最长期限为16天。

来源: 《runews24.ru》             

| www.tsrus.cn/67907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