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将加强海关数据交换

2023年12月27日
【 字号:
俄罗斯联邦海关署(FCS)代理署长鲁斯兰·达维多夫(Ruslan Davydov)在接受《生意人报》采访时表示,莫斯科打算继续与中方在这一领域开展密切合作和数据交换。
http://tsrus.cn/679063

扫一扫

尤其是,双方准备在创建“智能海关”方面开展合作,例如车辆自动称重、将数据传输到专门系统等。

达维多夫承认,中国目前在许多问题上领先于俄罗斯。俄方需要对海关口岸进行升级,必须加快设施的重建和建设进程,并开始引进现代技术。如果能做到这一点,一系列问题都将迎刃而解,许多方面的工作也将实现自动化。

来源: 《novostivl.ru》             

| www.tsrus.cn/67906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