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万中国游客持电子签证访问俄罗斯

2023年12月15日
【 字号:
据塔季扬娜·戈利科娃副总理办公室在俄中人文合作委员会会议后报道,近7万名中国游客利用这一机会申请了在俄罗斯旅游4个月的电子签证。
http://tsrus.cn/678963

扫一扫

为方便中国公民,俄罗斯外交部官方网站推出了电子签证注册的中文版。据戈利科娃介绍,2023年的特点是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对俄罗斯倡议的支持,以及派代表团参加金砖国家国际青年营、欧亚全球国际青年论坛、第七届中俄博览会和中俄创新合作计划。

“中国今年的平台是世界青年发展论坛,论坛聚集了来自130多个国家的约2000名与会者。明年的世界青年节将于3月1日至7日举行,届时我们期待着来自中国的大型青年领袖代表团出席。届时将有来自180多个国家的2万名代表参加。”戈利科娃说:“目前已收到 30 多万份参加申请。”

来源: 《俄新社》             

| www.tsrus.cn/67896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