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报》将中国评为最受欢迎的冬季度假国家之一

2023年12月9日
【 字号:
中国、泰国、印度和越南被评为最受俄罗斯人欢迎的四个冬季度假国家。这一结论是由保险公司“Rosgosstrakh”的专家得出。
http://tsrus.cn/678873

扫一扫

据指出,在欧洲国家中,意大利和西班牙的需求量最大。专家们在一份新闻稿中指出:“有趣的是,去年排名第一的是印度尼西亚,中国根本没有进入前三名”。

专家们补充说,2023年,为出国旅行者购买的长期保险减少了39%。“由于卢布汇率贬值,俄罗斯人的旅行成本更高。因此,准备出国远行的游客也越来越少。”据《俄罗斯报》报道。

早些时候,价格最低廉的新年旅游目的地已广为人知。建议俄罗斯人去印度、巴林或阿布哈兹省钱。

来源: 《lenta.ru》             

| www.tsrus.cn/67887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