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边疆区居民无需提前预约即可获得赴华签证

2023年12月8日
【 字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事馆简化了滨海边疆区居民办理签证的手续。自12月18日起,该服务无需预约即可办理。
http://tsrus.cn/678869

扫一扫

“为进一步简化外国公民赴华签证手续,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事馆通知,自2023年12月18日起,办理签证无需预约。”总领馆发布的通知显示:“申请人可在 http://cova.mfa.gov.cn上填写申请表后向总领馆提交签证材料(包括打印的申请表),无需在线预约。”

希望按现场排队顺序获得签证的人被要求考重新确定前往中国的时间,因为在新系统实施初期,前往领事馆的人数可能会增加。

来源: 《东方媒体》             

| www.tsrus.cn/67886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