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因诺波利斯大学在中国设立办事处

2023年12月5日
【 字号:
因诺波利斯大学(Innopolis University)大学新闻处向塔斯社透露,该校在中国杭州市开设了代表处,计划在此基础上推广该IT大学的产品和服务。
http://tsrus.cn/678853

扫一扫

鞑靼斯坦副总理罗曼·沙伊胡特迪诺夫和杭州市政府代表出席了办事处揭幕仪式。据悉,在不断扩大的合作框架内,计划向俄罗斯提供设备、机器人、电子和微电子技术、无人机系统(UAS)和无人飞行器(UAV)部件。在教育领域,双方打算解决因诺波利斯大学与中国合作大学之间的学生和学术交流任务。

新闻处补充说:“另一个合作领域是技术出口、研究和技术项目的实施和推广、数字实验室、组织和参加概况展览和论坛、俄罗斯信息技术大学在中国的解决方案本地化。”

沙伊胡特迪诺夫指出,在中国开设办事处是因诺波利斯大学和鞑靼斯坦创新与教育项目发展的重要一步,也是在友好国家市场上扩大规模的重要一步。"新闻处援引他的话说:“我们努力实现全球学术和创新流动性,与中国同行的合作为我们分享知识、经验和技术开辟了新的机会,这在明年喀山金砖五国峰会之前尤为重要。”

在代表处开幕式上,创新大学与浙江省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正如新闻处所指出的那样,在合作框架内计划建立一个中俄联合的《俄罗斯知识产权》商业化国际中心。

“此外,还与四个重要合作伙伴签署了合作协议,即中国最大的协作和工业机器人巨型工厂上海中科上善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芯片和配套技术制造商SynoData、物流和自动化生产机器人公司IplusMobot、外骨骼机器人和机器人领域智能控制技术的高科技研发和生产中心RobotCT开发有限公司”,据该校新闻处报道。

据悉,该校已与中国的三所大学和电气设备制造商神豪科技有限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该校总共与俄罗斯297家领先的IT企业和全球48家学术组织建立了合作关系。

来源: 《塔斯社

              
| www.tsrus.cn/67885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