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法小姐代表俄罗斯参加中国国际选美比赛

2023年11月22日
【 字号:
索菲娅·金(SofyaKim)是乌法市居民,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总统直属的巴什科尔托斯坦大学一年级学生。在来自世界各地60名选手中,22岁的索菲娅以“俄罗斯副小姐”称号获得第三名。
http://tsrus.cn/678733

扫一扫

索菲娅向Bashinform通讯社的记者介绍了自己以及在中国参加国际选美比赛的情况,并分享了她对未来的规划。

“这是我第二次参加国际选美比赛,比赛于今年10月举行。我代表我们伟大的祖国,在中国与来自世界不同国家的60名选手一起生活了近1个月。作为我们国家的‘俄罗斯副年轻美人’和‘俄罗斯副小姐’。只有拥有这样的证书,我才能在国际和世界范围内代表国家。这些都是高质量的选美比赛,肩负着一定的使命。2023年国际友谊小姐的宗旨是美丽、和平、友谊、慈善和才艺。”索菲亚说道。

索菲娅获得第三名,巴西选手获得第二名,中国选手获得第一名。除了奖金和礼物外,大赛还为中国品牌合作伙伴提供了拍摄机会和为期一周的慈善任务。

“我很高兴能进入前三名。我不能说这是我意料之外,因为从一开始我就抱着最大限度地工作、光荣地代表我们的国家、赢得比赛的心情去的。”她说道。

来源: 《bashinform.ru》             

| www.tsrus.cn/67873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