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航天发射场员工在全俄展览中心举行特别婚礼

2023年11月12日
【 字号:
在“俄罗斯”国际展览和论坛期间,东方航天发射场员工在全俄展览中心举行了一场不寻常的婚礼,双方交换戒指并正式登记结婚。
http://tsrus.cn/678639

扫一扫

婚礼在航天航空馆举行。新婚夫妇阿廖娜·库兹米娜(Alyona Kuzmina)和亚历山大·安德烈琴科(Alexander Andreichenko)在契约书上签字并交换戒指。

阿穆尔州州长瓦西里·奥尔洛夫(Vasily Orlov)、俄罗斯宇航员谢尔盖·科萨科夫(Sergei Korsakov)和俄罗斯航天发射场股份公司总经理尼古拉·涅斯捷丘克(Nikolai Nestechuk)出席了活动,并向新婚夫妇表示祝贺。

“今天,我们在我们的展览场地上举行一场庄严婚礼。不久之后,我们还将计划举行雅库特婚礼和外贝加尔边疆区新婚夫妇的婚礼,婚礼将按照旧教徒的传统举行。”俄罗斯成就展览局自治非营利组织副局长阿纳斯塔西娅·兹维亚金娜说。

仪式考虑到了俄罗斯各地区的风俗习惯,包括参观者将看到民族服饰和各种仪式,这将有助于他们更好地了解俄罗斯文化。

来源: 《今日俄罗斯》             

| www.tsrus.cn/67863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