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开始制定赴伊朗和中国免签旅行社名单

2023年11月10日
【 字号:
据俄经济发展部新闻处报道,经济发展部已开始制定根据政府间协议获准在2024年组织旅游团免签前往伊朗和中国的旅行社名单。
http://tsrus.cn/678617

扫一扫

“有意组织这种形式旅游的旅行社应尽快向地区当局提出申请,以明确进入名单的条件、文件清单和标准。对于申请列入名单的旅游经营者的主要要求包括在入境和出境旅游领域开展活动,以及在联邦旅游经营者统一登记册中注册,”消息中指出。

公民可免签参加5至50人旅游团前往伊朗或中国。旅行团必须由旅游部网站上公布的现有名单中的旅游经营者组建。

因新冠疫情而暂停的中俄团体免签协议于2023年8月1日恢复。

来源: 《国际文传通讯社》             

| www.tsrus.cn/67861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