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符拉迪沃斯托克飞往中国的航班将增至每天2班

2023年11月4日
【 字号:
在不久的将来,从符拉迪沃斯托克国际机场飞往北京、哈尔滨和大连的航班数量将会增加。冬季从滨海边疆区首府飞往中国城市的平均总班次将达到每天2班。
http://tsrus.cn/678579

扫一扫

据“PrimaMedia IA”网站援引符拉迪沃斯托克国际机场股份公司新闻处的消息称,“极光”航空公司、“俄罗斯”航空公司以及中国的成都航空公司和海南航空公司将运营中国方向的航班。

从11月底开始,成都航空ARJ21飞机飞往哈尔滨的航班频率将增至每周4班。俄罗斯国际航空公司集团将于12月底开始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哈尔滨航线上使用超级喷气-100飞机执行从符拉迪沃斯托克飞往中国的航班计划,每周3班。

此前有报道称,2023年前9个月俄中贸易额增长了27%,达到16万亿卢布(约合1723亿美元)。两国之间超过90%的结算以本国货币进行。

来源: 《消息报》             

| www.tsrus.cn/67857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