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州州长参观中国高科技展览

2023年10月23日
【 字号:
莫斯科州州长安德烈·沃罗比约夫在自己的Telegram频道中谈到了近日参观沈阳机器人与网络安全领域高科技展览的情况。
http://tsrus.cn/678459

扫一扫

他说:“机器人技术和信息安全在现代世界中也发挥着重要作用。我们获得了有用的知识,我们将尝试采用其中的一些新技术,以便将来在莫斯科地区实施。”

州长访问了中国北方最大的城市沈阳,并在“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高科技展览上与辽宁省政府副省长金国伟进行了交谈。

沃罗比约夫还指出,莫斯科州在创新和人工智能领域也没有停滞不前。“我们正在引入数字化、人工智能来监控各个行业系统的工作——从公共交通到道路清洁”。

来源: 《俄新社》             

| www.tsrus.cn/67845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