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称习近平主席能够着眼未来

2023年10月18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称,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是一位公认的世界领袖,懂得如何展望未来。
http://tsrus.cn/678383

扫一扫

“当然,他是公认的世界领导人之一。他不会根据当前的形势做出一时的决定。他审时度势,分析并展望未来,”普京指出,“这一点非常重要,这也是真正的世界领导人与我们称之为临时领导人的人的区别所在,后者只在国际平台上炫耀五分钟,然后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他强调说,中国国家主席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人。

普京说:“他全面、冷静,但又是一个精明能干、可靠的合作伙伴。如果我们与他达成一致,我们可以确信双方都会履行协议。”

来源: 《俄新社》             

| www.tsrus.cn/67838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