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希望与习近平继续保持友好对话的传统

2023年10月18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近日接受中国中央电视台采访时谈到了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俄期间的沟通经历,双方始终在务实友好的气氛中进行沟通,并表示希望在访华期间继续保持这一传统。
http://tsrus.cn/678381

扫一扫

“习近平主席对俄罗斯访问的时候,我们去了圣彼得堡。一起去了参观了‘阿芙乐尔’号巡洋舰,在圣彼得堡的涅瓦河上乘船。”普京说道,“在绝对中立和友好的气氛中,我们详细地谈了很长时间,谈论了双边关系和世界局势。”

普京认为,习近平今年3月访问俄罗斯时,“也进行了非常好的务实访问,这对我们两国关系的未来建设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普京总统说:“所以我希望,即将在中国举行的会晤能够使这一传统得到延续。”

中国外交部宣布,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10月17日至18日在北京举行。

来源: 《俄新社》             

| www.tsrus.cn/678381|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