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托夫州加强与中国的合作

2023年10月14日
【 字号:
据罗斯托夫州政府报道,罗斯托夫州正在加强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在各领域的合作,包括增加贸易额。
http://tsrus.cn/678353

扫一扫

近日,罗斯托夫州第一副州长亚历山大·斯克里亚宾在罗斯托夫国立经济大学教授俱乐部会见了俄中文化艺术发展基金会和俄中教育科学发展基金会主席崔山。

“今天,中华人民共和国在罗斯托夫州外贸伙伴国中排名第三。2022年,顿河州与中国的贸易额大幅增长了29%。我们州内各市正在与中方积极开展合作,”斯克里亚宾在致辞中说道。

他表示,顿河畔罗斯托夫与烟台、伏尔加顿斯克与苏州、塔甘罗格与济宁之间已经建立起伙伴关系和结对关系。今年9月,罗斯托夫市成为山东省济南市的合作伙伴。此外,为了扩大罗斯托夫州与中华人民共和国之间的双边关系,跨地区公共组织“俄中友好协会”于2022年在罗斯托夫成立了地区分会。

来源: 《俄新社》             

| www.tsrus.cn/67835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