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军事专家称赞普京瓦尔代演讲

2023年10月9日
【 字号:
印度尼西亚国防、军事和情报分析专家巴克里·拉哈昆迪尼·康尼在接受俄罗斯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联合国应将俄罗斯总统普京在瓦尔代国际讨论俱乐部的讲话纳入其重要历史讲话纪念集。
http://tsrus.cn/678313

扫一扫

据报道,近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瓦尔代国际俱乐部发表讲话,介绍了俄罗斯希望并邀请其他国家遵守的六项原则,其中包括世界的开放性、多样性、最大代表性、普遍安全、人人享有公正和平等。

康尼表示,“我认为,如果联合国真得像其应该做得那样公平,那么普京总统的开幕词就值得列入联合国难忘演讲名单。”

来源: 《俄新社》             

| www.tsrus.cn/67767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