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边疆区州长建议扩大与友好国家的免签旅游交流

2023年10月9日
【 字号:
滨海边疆区州长奥列格·科热米亚科(Oleg Kozhemyako)在近日举行的州政府会议上建议延长单一电子签证的有效期,并努力扩大与友好国家的免签团体旅游交流,以促进国外游客赴俄旅游。
http://tsrus.cn/678307

扫一扫

州长在俄罗斯国务委员会旅游、体育和运动委员会工作组会议上提出了上述建议。他指出,有必要更积极地向友好国家提出缔结关于组织免签证团体旅游的政府间协议。

他表示,"这是一种便捷的机制,在与中国的合作实践中已经得到了很好的证明,我们使用这种机制,而且相当成功。对于其他国家,我们也需要扩大免签交流。”

来源: 《俄新社》             

| www.tsrus.cn/67830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