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总统邀请俄罗斯和中国领导人参加2024年G20峰会

2023年9月12日
【 字号:
巴西总统卢拉邀请俄罗斯和中国领导人参加2024年G20峰会。
http://tsrus.cn/678133

扫一扫

新德里G20峰会结束后,印度总理莫迪将G20主席国权限移交给巴西总统卢拉。“我要祝贺印度出色地主办了这次峰会。我们受到印度人民的热烈欢迎。巴西完全有条件成为G20东道主”,卢拉在记者招待会上说,“明年我们想利用巴西的许多城市举办大量活动。我不知道为什么普京总统和习近平没有出席,但我会邀请他们,希望他们能来巴西”。

谈到乌克兰局势时,卢拉表示希望“战争将结束,我们将回到正常时期”。他强调说,巴西对主办下届G20峰会负有重大责任。

来源: 《俄新社》             

| www.tsrus.cn/678131|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