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用户列举中国汽车优缺点

2023年9月11日
【 字号:
http://tsrus.cn/678107

扫一扫

据《俄罗斯报》报道报道,Otkritie Auto(Otkritie银行汽车业务的一个街区)对俄中国汽车用户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中国汽车主要优势是备件可用性(35%)和范围广泛(34%)。8%的受访者称,中国汽车优势在于保险成本较低,6%认同服务中心分配有高质量的维修。五分之一(20%)的人认为中国汽车完全适应俄罗斯的天气条件,61%的人认为只有一些品牌和型号已准备就绪。57%的人同意中国汽车已变得更容易维护,因为多数情况下,都有备件(15%完全同意,42%的人相当同意)。只有10%的人不同意这一说法(6%不同意,4%完全不同意)。

评价中国汽车有哪些缺点时(这个问题可以给出不止一个答案),一些用户认为薄金属和未设计用于高横向负载和扭曲的零件是问题(44%),金属腐蚀,并不总是可以在冬季应用也被认为是问题之一(42%),以及劣质电子产品和备件(29%)。

来源: 《俄新社》

             
| www.tsrus.cn/67810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