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斯科夫说普京访问中国问题正在协商中

2023年9月1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说,现在宣布俄罗斯总统普京对中国的访问为时过早,但两国确实正在制定一个相当紧凑的时间表,交换不同级别互访,包括最高级别的访问。
http://tsrus.cn/678035

扫一扫

早些时候,俄参议员、前驻华大使杰尼索夫接受俄新社采访时说,中方预计普京将于10月出席“一带一路”论坛。此外,7月俄罗斯总统国际事务助理乌沙科夫说,普京已收到访问中国的邀请,并打算出席10月一带一路论坛。

佩斯科夫说:“宣布这一消息为时尚早,但我可以说,俄罗斯和中国正在制定一个相当严格的不同级别(包括最高级别)互访时间表。我们会及时通知你这样的旅行。” 

来源: 《俄新社》             

| www.tsrus.cn/67803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