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呼吁俄中团结反对西方媒体霸权

2023年6月9日
【 字号:
中国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事朴扬帆8日表示,建议俄中联合努力改变西方媒体在世界上的影响力。
http://tsrus.cn/677399

扫一扫

朴扬帆说,当今世界上由于西方媒体的丰富,中国和俄罗斯正在被制造错误形象。他说“我们必须团结一致,首先要树立伙伴国的真实形象,然后共同扭转西方媒体主导的趋势。”

此前俄罗斯驻美国大使安东诺夫谴责美国媒体蓄意对卡霍夫水电站局势进行虚假报道。他说:“有许多暗示说我国自己破坏了这样一个重要基础设施。”安东诺夫认为,这是一次试图“粉饰”基辅政权的尝试,该政权“数月来一直在炮击该站”。

来源: 《莫斯科共青团员报》  

| www.tsrus.cn/67739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