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夫罗夫认为俄中关系表现稳定

2023年4月13日
【 字号: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说,俄中两国关系表现稳定。
http://tsrus.cn/677141

扫一扫

拉夫罗夫在撒马尔罕会见中国外长秦刚时说,俄中关系表现稳定,当前形势下双边会晤频率是合理的。

拉夫罗夫说:“我们的关系显示出可持续性,当前形势下会晤频率绝对合理,我们要对表,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的访问成果进一步证明了我们战略协作、全面伙伴关系的前景。”他说:“当然,毫不夸张地说,在那里作出的历史性决定要求我们在所有合作领域加强努力,包括深化双边合作以及区域和国际问题。”

拉夫罗夫说,今天的会晤非常及时。他说:“我很高兴有这个新的交流机会。”

秦刚说:“当前国际形势正在发生变化,这说明俄罗斯和中国必须保持战略接触。“他说:“中方愿与俄方伙伴一道,落实高层重要协议,推动(中俄)双边关系高动态发展。”

来源: 《俄新社》

| www.tsrus.cn/677141|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