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表示国家支持工业领域重要发展

2023年4月5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说,俄罗斯工业有必要开发和引进新技术。
http://tsrus.cn/677081

扫一扫

普京在俄政府制裁条件下工业发展会议上说,国家准备支持这些技术,但需要依靠私人倡议。他说:“我们要大力开发和引进新技术,开发新产品,创造近期将决定我们生活的东西。我们在建立工业设施综合支持体系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在支持有前途的研发方面也应该有这样一个综合而大规模的体系。(研发工作)和开发,尤其是关键产品和技术。在这里,一揽子措施和优惠、补贴等都是可能的。”

普京说:“必须考虑到依靠私人倡议,因此必须特别注意创造条件,鼓励吸引预算外资金。国家当然应该承担责任,支持最重要的发展。”

来源: 《俄新社》  

| www.tsrus.cn/677081|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