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下令推动俄罗斯企业创业增长

2023年4月1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下令制定俄企业创业增长计划,向国外推广产品,相关命令在克里姆林宫网站发布。
http://tsrus.cn/677049

扫一扫

命令说,“自治非营利组织”新项目战略倡议局“与俄罗斯政府和俄罗斯主体的行政权力机构合作,确保制定有前景的国内公司创业发展计划,包括:……扩大国内产品生产和产量,增加其销售量,并将产品推广到国外市场”。

据悉,任务执行情况报告将于今年6月1日前提交,此后每半年提交一次。

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促进新项目战略倡议署总干事丘普谢娃和俄罗斯各联邦主体高级官员被任命为执行这一任务的负责人。

来源: 《俄新社》 

| www.tsrus.cn/67704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