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预测俄中国新车销量将翻番

2023年3月31日
【 字号:
俄罗斯汽车经销商协会预测,2023年中国品牌新车在俄罗斯销售份额将增长近一倍,达到32%,绝对值将达到25万辆。
http://tsrus.cn/677033

扫一扫

该协会说:“根据我们的预测,今年中国品牌新乘用车销售份额约为32%(25万辆),俄罗斯品牌为55%(44万辆),其余13%(10万辆)为进口外国品牌。”

根据该协会的数据,2022年俄罗斯中国汽车品牌销量占18%,即12.46万辆新车,因此预计今年其份额将增加近一倍。

俄罗斯副总理兼工业和贸易部长曼图罗夫此前预计2023年俄汽车市场新车销量将增长。此外根据Tedo(前普华永道)分析师的数据,预计将增长7%。

来源: 《俄新社》

| www.tsrus.cn/67703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