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提交2022年收入申报表

2023年3月31日
【 字号:
克里姆林宫发言人佩斯科夫31日说,俄罗斯总统普京已经提交2022年收入申报表。
http://tsrus.cn/677031

扫一扫

佩斯科夫说,克里姆林宫大多数员工已报告收入,但这一期限尚未到期,3月31日是提交申报表的最后一天。

佩斯科夫此前3月15日曾表示,普京和克里姆林宫官员将在4月1日前提交收入申报表,但目前没有义务公布这些文件。

俄罗斯总统普京2月6日签署法律,取消议员公布收入申报义务,相反将提供统计报告,而不提供个人数据。

1月24日俄国家杜马通过修正案,以匿名方式公布众议员和参议员的声明。俄罗斯总统发言人佩斯科夫说,这一倡议并不意味着停止提交申报。

此前的12月29日,俄罗斯总统签署法令,取消在互联网和媒体上公布官员在特别军事行动期间的收入、支出和其他财产信息。

来源: 《消息报》   

| www.tsrus.cn/677031|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