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连斯基办公室敦促中国与俄罗斯保持距离

2023年4月29日
【 字号:
乌克兰总统办公室主任顾问波多利亚克28日说,中国与俄罗斯保持距离将有助于其保持在世界的经济影响力。
http://tsrus.cn/677239

扫一扫

波多利亚克在拉达电视频道上说,有一段时间中国无法决定自己的立场,现在它必须做出选择:要么在国际法定义框架内工作,然后完全取代俄罗斯,要么中国继续袖手旁观——然后将逐渐失去影响力,包括经济影响力。

此外,波多利亚克呼吁中国政府不要参与俄罗斯军工综合体,“不要充当俄罗斯情报或外交代理人”。

一天前的4月27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宣布与中国领导人习近平达成协议,其中涉及两国在高科技领域的合作。他说,我们在谈论政府层面交流信息和支持市场发展。

来源: 《消息报》

 | www.tsrus.cn/67723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