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连斯基称愿在乌克兰会见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

2023年3月29日
【 字号: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说:“我们准备在这里见到他。我想和他谈谈。”
http://tsrus.cn/677017

扫一扫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毛宁此前在简报会上并未透露习近平与泽连斯基会谈的可能,称中方与各方保持联系。英国《金融时报》此前援引一名欧盟官员的话报道说,欧盟“推动”习近平与泽连斯基会谈。

泽连斯基办公室主任顾问波多利亚克此前表示,泽连斯基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电话通话可能因安排上的某些困难无法进行。乌克兰和西方媒体此前报道称,习近平计划或承诺与俄罗斯总统会晤后与泽连斯基通话。

来源: 《俄新社》 

| www.tsrus.cn/67701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