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显示俄罗斯微贷款偿还率较高

2023年3月28日
【 字号:
网上金融平台WebBankir的一项研究报告显示,俄罗斯小额金融机构贷款通常由商人获得,安全部门、金融家和律师贷款回报率最高。
http://tsrus.cn/677009

扫一扫

对今年1月至3月发放的10万多笔短期贷款的分析显示:“俄罗斯20%的贷款由贸易工人借钱。第二大类借款人是采掘业工人,几乎占贷款总额的7%。”其次是机械和重工业6%,物流和运输5.4%,教育5.2%,医疗保健5%,轻工业和食品4.8%。安全和执法机构代表总共收取4%的贷款。IT专家占3.3%。在餐饮业工作的借款人比例也如此。

根据研究作者的数据,俄罗斯3%的小额信贷机构客户来自金融、保险和银行。借款人中法律专业人士及联邦和市政府雇员比例也大致相同。最后,旅游业和农业工人各占2%。分析人士说:“执法机构代表、金融家和律师守时率最高——6%。”

来源: 《俄新社》

 | www.tsrus.cn/67700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