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认识到双方金融合作的重要性

2023年3月27日
【 字号:
俄罗斯外交部经济合作司司长比里切夫斯基(Dmitry Birichevsky)接受俄新社采访说,俄中两国意识到西方试图限制其在金融领域独立性背景下金融领域合作的紧迫性,加强这方面工作的任务已确定。
http://tsrus.cn/677005

扫一扫

比里切夫斯基说:“对独立的国家来说,金融主权是经济全面发展的保证。俄罗斯和中国都清楚,这一领域的合作对两国都非常重要。尤其是在当今现实中,一些西方国家为保持霸权试图限制我们的金融自主权。”

比里切夫斯基说,俄罗斯总统普京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莫斯科举行会谈后发表两项联合声明:深化全面伙伴关系和战略协作关系进入新时代及到2030年俄中经济合作重点领域发展计划。他说:“两个文件都提出进一步加强金融领域合作的任务,特别强调支持两国评级机构和保险机构在现有立法框架内发展合作,确保结算连续性,扩大在双边贸易、投资中使用本国货币。”

来源: 《俄新社》

| www.tsrus.cn/67700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