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舒斯京说俄中两国将加强合作

2023年3月23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22日宣布,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问俄罗斯期间,俄中两国同意在西方压力日增的情况下加强优先领域的合作。
http://tsrus.cn/676979

扫一扫

米舒斯京在向俄国家杜马提交政府报告的会议上说:“这涉及增加贸易和投资,更新运输和物流系统,在工业、能源、农业、高科技、金融领域的合作。”

米舒斯京说,两国政府将制定2030年计划。他表示,该法案将很快与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强共同批准。

据悉,俄中五个政府间委员会将进行联合工作。投资合作委员会将由第一副总理别洛乌索夫领导,能源合作委员会将由副总理诺瓦克领导,副总理戈利科娃被任命为人道主义合作委员会主席。俄罗斯远东、贝加尔湖地区和中国东北部合作委员会将由俄总统驻远东联邦区全权代表特鲁特涅夫领导。副总理切尔内申科将协调各委员会工作。

来源: 《消息报》  

| www.tsrus.cn/67695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