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对中国铂金出口增长279倍

2023年3月23日
【 字号:
今年1月至2月俄罗斯对中国铂出口量比去年同期增加279倍(从5.99公斤增加到1.67吨)。
http://tsrus.cn/676977

扫一扫

根据中国海关总署的数据,按货币计算,这种贵金属的供应量从20万美元增加到5300万美元。另一种铂类金属铑的出货量增长七倍(从26.2公斤增加到0.19吨),从1300万美元增加到7600万美元。

2022年3月俄罗斯诺里尔斯克镍公司总裁波塔宁(Vladimir Potanin)宣布,其公司是俄罗斯铂金集团最大金属生产商,正制定一项计划,将重点转向亚洲市场。

今年3月21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宣布,2022年俄中贸易额达到创纪录的1850亿美元。尽管新冠疫情和制裁压力造成影响,但今年仍将超过2000亿美元。

来源: 《消息报》  

| www.tsrus.cn/67697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