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斯科夫否认中国“不愿”增加天然气进口

2023年3月22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对记者说,彭博社报道称中国不想增加俄罗斯天然气进口,事实上扩大该领域合作是计划中的并且在会谈中被涉及到的。
http://tsrus.cn/676953

扫一扫

佩斯科夫在回答克里姆林宫如何解释彭博社早些时候发布的消息时说,“现实完全不同”,正在讨论“扩大问题”。

佩斯科夫说:“顺便说一句,就在昨天会谈当天,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实际上打破了每天对中国供应管道天然气的历史纪录。”

佩斯科夫说,(各方)正在积极讨论“西伯利亚力量-2”天然气管道,“蒙古方面已商定了所有细节和手续”,这条管道将通过(那里)。

来源: 《俄新社》

 | www.tsrus.cn/67695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