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斯科夫说普京和习近平未讨论乌方和平计划

2023年3月22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说,俄罗斯总统普京未与中国领导人习近平讨论乌克兰的和平计划,而是就中国的倡议交换了意见。
http://tsrus.cn/676951

扫一扫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抱怨说,中国没有回应乌提出的和平计划。据路透社报道,泽连斯基在与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举行的联合记者招待会上表示,中国当局没有回应他加入基辅和平计划的提议。

佩斯科夫在被问及俄中领导人会谈是否讨论过乌克兰和平计划时对记者说:“不,乌克兰和平计划没有讨论过,只是就中国和平计划中的条款交换了意见。普京总统自己也说过这一点。”佩斯科夫说,这一问题更像是“中国和乌克兰之间的双边关系”。

来源: 《俄新社》

  | www.tsrus.cn/676951|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