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夫罗夫说西方正试图让印度对抗中国

2023年3月12日
【 字号: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说西方正试图让印度对抗中国。
http://tsrus.cn/676893

扫一扫

拉夫罗夫说,西方正试图让印度与中国对抗,印度理解这一点,并看到了这些尝试,俄罗斯希望两国相互解决问题。

拉夫罗夫说:“我们从一个事实出发,即他们(印度和中国)沟通得越多,对每个人都越有用,对这两个大国,两个伟大的文明解决其所有问题就越有用。”拉夫罗夫10日接受俄第一频道《Big Game》节目采访时说,西方采取直接相反的立场,追求直接相反的目标,让印度对阵中国。

拉夫罗夫说,印度完全理解这一点,并看到了这些尝试,北约宣布印度洋-太平洋地区为其责任区时,也看到了北约的目标。

来源: 《俄新社》 

 | www.tsrus.cn/67689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