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学者认为俄中关系影响全世界

2023年3月8日
【 字号:
中国济南大学政法学院国际政治系主任李洪涛说,俄中关系不仅关系到两国,也关系到周边的和平与稳定,两国可以共同推动国家关系多极化和民主化。
http://tsrus.cn/676861

扫一扫

中国外交部长秦刚3月7日在年度记者会上表示,世界越不稳定,俄罗斯和中国逐步发展关系就越重要。“李洪涛评论秦刚就俄中关系状况发表的讲话时说:“中国和俄罗斯都是全球大国,(世界)混乱背景下中俄有着高度互信,两国可以共同推动世界多极化和国际关系民主化,为全球发展做出贡献。”

李洪涛说,俄中关系不仅关系到两国,也关系到“世界和平与稳定”,关系到国际政治经济秩序正常运行。他说:“动荡的新时代中国和俄罗斯齐头并进。”

来源: 《俄新社》 

| www.tsrus.cn/676861|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