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基莫夫说上合组织成员国不将双边矛盾引入上合平台

2023年3月6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上合组织事务特别代表哈基莫夫接受采访时说,上海合作组织的工作客观上并非没有问题,但成员国始终寻求共识,不将任何双边分歧带到组织平台上。
http://tsrus.cn/676839

扫一扫

哈基莫夫在回答上合组织活动中是否存在问题的问题时说:“客观上也不可能没有问题。”他说,上合组织团结了不同文明、宗教和文化的国家,这些国家的人民拥有丰富的历史知识和传统价值观。

哈基莫夫在谈到中国与印度或其他一些国家关系不稳是否会妨碍工作的问题时说:“共同工作当然会遇到困难,但我们共同努力时,我们会找到可以接受的解决方案,包括基于共识和不将双边分歧引入上海合作组织平台的原则。”

哈基莫夫说:“尽管双边关系存在细微差别和特殊性,上海合作组织仍然是建设性合作平台。这可能并不总是能保证高效率,但我们的出发点是,一步一步地实现期望的成果。”

来源: 《俄新社》 

| www.tsrus.cn/67683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