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时报》:西方孤立俄罗斯的企图将进一步加剧乌克兰冲突

2023年2月27日
【 字号:
《环球时报》说,西方对俄罗斯的新制裁和孤立俄罗斯的企图延长了乌克兰危机,减少了和平对话的机会。

扫一扫

《环球时报》说,新的限制措施预计对俄罗斯的影响非常有限。该报援引中国国际问题研究所专家说,西方国家已经用尽了对莫斯科的制裁,“这只是西方国家的外交和象征性姿态,以表达他们的失望”。

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和中亚研究所副研究员张弘说,对俄罗斯在国际舞台上进一步孤立和严厉制裁只会破坏和平谈判或利用政治手段解决冲突的前景。张弘说:“这种冲动的行动可能有助于西方国家释放他们的失望情绪,但这将导致更多的流血,更多的受害者和更多的财产损失,因为这将进一步加剧冲突。”

2月25日,欧盟在官方杂志上公布对俄罗斯的第十轮制裁,新的限制将影响120多个个人和组织。

来源: radiosputnik.ria.ru

| www.tsrus.cn/67677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