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否认北约关于为俄罗斯提供武器的“猜测”

2023年2月23日
【 字号:
据《生意人报》报道,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否认北约关于中国为俄罗斯提供武器的消息。
http://tsrus.cn/676747

扫一扫

汪文斌称北约这一说法是“猜测”。他说:“众所周知,美国和其他北约国家是乌克兰战场上最大的武器来源,但现在他们继续散布中国可能为俄罗斯提供武器的信息,从乌克兰危机一开始就使用并暴露了这种策略。”

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此前表示,北约担心中国可能为俄罗斯提供“致命性”军援。上周美国国务卿布林肯(Anthony Blinken)就对俄提供武器的后果向中国发出了警告。

来源: 《俄新社》

| www.tsrus.cn/67674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